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带队对迎龙方舱医院及隔离点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进行督查检查

日期:2022-11-23

    11月23日下午,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带领食品三科及辖区监管所相关人员,对南坪、迎龙方舱医院及隔离点的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进行了督查检查。李键局长对供餐单位食品制作和分装过程、食品留样、食品配送车辆消毒、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李键局长强调,供餐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保供工作,加强各环节的食品安全防控,切实提高自身保障能力,在特殊时期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确保向方舱医院和隔离点保供的食品安全可靠。

     李键局长指出,食品三科及辖区监管所要持续关注隔离酒店、方舱医院的食品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监督好各供餐点的保供食品安全,为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做好保障服务。

    区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范远兴支队长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