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9月27日下午,市局张银政副局长带队调研南岸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局承压处胡定均处长、区市场监管局李键局长、李渝杰副局长陪同调研

日期:2022-09-28

   9月27日下午,市局张银政副局长带队调研南岸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局承压处胡定均处长、区市场监管局李键局长、李渝杰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银政副局长对区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给以肯定,要求区局有重点分类别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张银政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重庆市规划展览馆的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张银政副局长提出:一是各特种设备相关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建立“两单两卡”落实企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各特种设备相关企业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体系,提高突发状况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三是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遵循监管规律,创新监管工具,提升监管效能,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