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带队深入川益小学、大地幼儿园(雅居乐校区)、重庆第一一0中学(雅居乐校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店,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9-15

      9月7日上午,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带队深入川益小学、大地幼儿园(雅居乐校区)、重庆第一一0中学(雅居乐校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店,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食材采购贮存、人员健康管理、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查看“重庆阳光食品”智慧监管信息管理使用情况。

       李键局长在检查中强调:一要学校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强化校园内部食品安全管理。二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各监管所结合“守查保”、“秋季校园”专项检查,切实做好食品全链条日常风险隐患排查,尤其是要督促校园自查自检,及时发现整改问题,把不安全因素坚决杜绝在萌芽状态,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健康。三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要求,渝康码、行程码必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四是严惩重处违法行为,对主体责任不落实、累教不改的学校要进行严厉处罚。

       机关相关科室、辖区监管所,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