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药品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5-10

5月7日下午,市药监局召开了全市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区局齐琦局长、王进平副局长及相关科所负责人参会,全体参会人员全程认真听取了唐英瑜局长、王学英组长、周隆海局长等领导讲话。

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全区药品监管工作会,齐琦局长在会上提出五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唐英瑜局长的讲话;二是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执行;三是明确2021年全年工作目标,部署好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四是确保药品安全,把药品监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开展药品监管执法,强力有效防控药品安全风险;五是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切实强化廉政教育管理,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

区局将围绕“树立高标准、转入新阶段、完善新体系、切实严监管、促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重点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着力构建满足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监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努力推动“十四五”药品改革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