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以案说法区消委会举办医疗美容消费维权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3-02-17


(区消委会举办医疗美容消费维权专题座谈会)

2 月 10 日,区消委会在区市场监管局 B 区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九龙坡区医疗美容消费维权专题座谈会。

专题座谈会上,区消委会秘书长对一起具有代表性的医疗美容消费者的投诉进行了案例分析,现场依法向参会经营者发出 《重庆市九龙坡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消费维权意见建议的函》,劝喻经营者规范经营行为,诚信守法经营。针对该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当前医疗美容消费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消费维权工作建议。

医疗美容消费维权专项工作是九龙坡区 2023 年 3.15 系列首项活动,此次专题座谈会通过投诉案例分析、现场办理消费者投诉、新闻媒体开放日的形式举办,通过专题座谈研讨对下一步开展医美行业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打下了良好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