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谢家湾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3-02-03



(执法人员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近日,谢家湾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了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单位的食材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食材的存放是否符合要求、食物的加工环节是否规范,督促经营者定期清理过期食品,严禁售卖不合格食品和“三无”食品。

此外,谢家湾街道市场监管所与辖区109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签订了《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进一步压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谢家湾市场监管所检查了4家大型超市,136家餐饮单位,275家食品经营户。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排查力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辖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