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3-03-24



    3月22日,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欣主持。

中心组成员就全国两会精神、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内容,5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向欣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科所要结合实际,围绕做好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强化安全监管“护农”,消费维权“帮农”,强化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