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联系爱心企业给渝州路街道社区居民捐赠爱心蔬菜包

日期:2022-12-02

    近日,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渝北区民营经济创新企业协会,组织重庆汇凯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重庆共好食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渝鹰环卫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临时管控区的社区居民捐赠萝卜、青椒、白菜、芹菜、土豆等15吨蔬菜。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欣与渝北民营经济创新企业协会从车上卸菜、传菜到渝州路街道社区


据悉,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欣了解到渝州路街道临时管控区的小区老人较多,小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困难的情况后,立即与渝北区民营经济创新企业协会取得联系,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向临时管控区居民捐赠蔬菜包。

爱心蔬菜包到达渝州路街道后,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十余名干部职工前往现场,连夜与爱心企业、社区志愿者一起卸货、分发蔬菜包。大家在收到爱心蔬菜包后给九龙坡市场监管局和渝北区民营经济创新企业协会送来了感谢信,并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显琼与爱心企业代表将蔬菜包连夜发放到渝州路街道各小区


领取到蔬菜包的老人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爱心蔬菜包!尤其是疫情防控危难时刻送温暖,感动着小区所有人。”

疫情防控期间,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搭好社区和企业抗疫“连心桥”,集合相关部门、爱心企业等多元力量,为辖区居民做好民生物资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