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战“疫”同心 结阵同行——致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

日期:2022-11-13


人之有能有为,使羞其行,而邦其昌。当前,九龙坡区疫情防控处于吃劲关头,全局近两百人相继投入抗疫一线,与疫魔生死搏斗,诠释着市场监管人的赤胆忠心和责任担当。

你们以炽热的情怀践行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们闻令而动,在那些毅然逆行的转身里,我们读出了忠诚与看齐,那是源自坚强,更源自信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你们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勇挑防住疫情、稳住经济的沉沉重担,践行“人民公仆为人民”的铿锵誓言。

你们以坚实的臂膀扛起使命担当!朝乾夕惕,功不唐捐。此时此刻,也许你们正在稳价保供、正在药店检查、正在餐馆劝停、正在调解纠纷、正在街巷穿梭……关关难过关关过,步步难行步步行。你们用每一滴汗水,无声地汇聚起永不干涸的力量源泉,让疫情防线在市场监管领域扎得更紧、织得更密。

你们以冲锋的姿态彰显大爱无疆!与君同行,与有荣焉。你们开展疫情排查、上门取样不分昼夜,你们卡点值守、维护秩序全天不休,你们配送物资、转运人员随叫随到。人们感叹,“一座重庆城,嘿多好心人”,你们用忙碌的身影托起家园最温暖的天际线。我们得到的任何赞誉与认可,都与你们力耕不辍的付出密不可分。

感动在心,使命在肩。为了这个芳华粲然的时代,让我们精诚团结、众志成城,抱定必胜信心、勇赴抗疫一线,接续战斗,齐心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2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