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20

    2022年10月20日,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召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缪洪中列席到会旁听指导,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欣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豪情满怀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缪洪中对本次集体学习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主题鲜明,研讨交流紧扣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同时,缪洪中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出意见,要求严格按照“八有”操作指南,注重学习实效,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

党组书记、局长向欣发言,他表示,今后我们将及时改进学习形式,多种方式方法结合开展好学习,促进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在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向欣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以创新发展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