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质量月”知识竞答暨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9月16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走进石桥铺街道石杨路第一社区组织开展“诚信铸就品质 质量赢得市场——2022年重庆市九龙坡区‘质量月’知识竞答暨普法宣传活动”。

(九龙坡区 “质量月”知识竞答暨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40余名个体工商户代表、群众代表积极参与竞答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表示参与此次质量知识竞答活动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了质量的重要性,还学习到了许多质量基础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群众积极参与“质量月”知识竞答)

据了解,此次“质量月”知识竞答暨普法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全国质量月活动质量普及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设置问答。通过有奖竞答、现场答疑、政策宣传等方式提高参与群众的质量意识,引导企业、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让群众放心消费,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