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打通便民企业“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1-08-03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非公党建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着力打通便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东鹏特饮是作为重庆市九龙坡区的招商引资重要项目,落户西彭工业园区。在该企业建立初期,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便积极作为,进行实地走访,按企业实际生产需求指导企业购买机器设备,规划厂房布局结构,指导企业准备相关资料提交审查,使企业快速办完各种审批手续,顺利开展生产经营。与此同时,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非公党建科积极指导企业建立党组织和党员活动室,希望通过党组织的建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企业投入生产后,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昌进行回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切实需求,帮助企业迅速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注重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要将党的建设和企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安全,打造诚信招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