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56369XY/2023-0007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3-03-13 [ 发布日期 ] 2023-03-13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理听证告知书(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



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

你(单位)涉嫌提供虚假材料设立公司登记经本局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理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当事人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办理公司设立登记时,向我局提交了虚假材料,并于2018年3月7日取得了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构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属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如下处理:撤销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

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你(单位)在此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 贺喜 、熊华英 联系电话: 023-68823356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