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56369XY/2023-0007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3-03-13 [ 发布日期 ] 2023-03-13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撤销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公告(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


经查实,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7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登记时,提交虚假材料取得登记。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十八条规定,构成了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本局拟撤销重庆奎展贸易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

现将上述情况予以公告,请相关利害关系人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与我局联系。

联系人:贺喜、熊华英

联系电话:023-68823356 18983450035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