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食品药品 >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31621X/2021-0018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13 [ 发布日期 ] 2021-09-13

重庆谷来香食品有限公司—风险报告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3号)


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区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重庆谷来香食品有限公司202161日生产的千层豆沙排面包

  

(一)抽检基本情况

  

食品名称:千层豆沙排面包

  

规格型号:120g/

  

抽检单编号:GC21500116652110353

  

检验结论: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 4789.2-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微生物学检验 菌落总数测定》要求,其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现场检查情况

  

2021625日,我局依法向重庆谷来香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当事人现场认可了检验报告结论,未提出异议。我局随即对该企业生产场所实施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

  

(三)召回(立案调查)情况

  

我局对当事人予以立案调查。经查,该批次不合格食产品共计生产130袋,其中20袋用于抽样,剩余110袋已销售完毕。我局对企业下达了上述不合格产品的召回通知书,当事人随即发布召回公告并展开召回工作,后产品进入终端已消耗以及销售记录不完善,无法召回。

  

  1. 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要求当事人:建立健全原料进货查验。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生产关键控制点流程,完善生产记录。规范建立并遵守出厂检验记录和销售记录制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检。局后续将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监管力度。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