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食品药品 >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15499P/2021-0037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10-14 [ 发布日期 ] 2021-10-14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号)

  近期,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出3批次样品不合格。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此通告。

附件: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