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考录用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及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日期:2023-04-12

一、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年4月17日9:30—17:30

(二)方式。采取招聘单位通过查验应聘资格材料扫描件(图片)电子件(传真件)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考生不提供纸质材料,不到现场,原件在考察阶段查验。招聘单位接收材料扫描件(图片)的邮箱、传真电话详见附件2。

(三)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再上传。

2.《毕业证》《学位证》。只上传证书内页。

3.《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报名推荐表》及成绩单。限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且最迟于2023年7月31日能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需考生本人签名、就读高校签章。严格按《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8填报,不得对表格式样进行修改。

4.《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限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考生。需考生本人签字,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均要签字并盖章(任意一项签字、盖章缺失,承诺书均视为无效)。严格按《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9填报,不得对表格式样进行修改。

5.《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限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最迟于2023年7月31日能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关认证材料的考生,需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6.《职称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限报考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纺织皮革产品质量检验与研究岗位且放宽学历学位及年龄、计量检测(第六分院)岗位且不限专业的考生。

7.《工作经历证明》+工资流水。限报考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档案信息中心信息技术岗位、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综合管理1岗位的考生。证明需注明从事的具体工作岗位名称及其起止年月并需证明单位盖章。

8.其他材料。限报考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的考生。需提供“无商标、专利代理服务机构任职、从业或投资入股记录”的承诺,承诺需本人签名。

(四)有关事宜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应诚信、准确、规范提供应聘资格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在后续环节中发现核实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2.考生未按时按要求参加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并按招聘单位的要求提供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3.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未按规定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5.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经确认自行放弃面试的,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是否递补及递补次数由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确定,招聘单位通知考生按上述要求进行资格复审。递补人选名单不再公布。

6.考生应积极配合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信息网(http://scjgj.cq.gov.cn/)“通知公告”最新公告。

三、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请于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7:30前,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综合楼(重庆市渝北区杨柳北路1号)3楼候考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后第二天(4月23日星期日)体检,请准备二寸免冠照片1张备用。面试、体检期间,建议规范佩戴口罩。

如调整面试有关事宜,将通过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信息网“通知公告”发布。


附件:1.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

      2.接收材料扫描件(图片)的邮箱、传真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