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专题调研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1-09-18

9月16日,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率队前往永辉超市等地查看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办、应急管理局、农委、商务委、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永辉超市疫情防控、特种设备管理、台账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对节前商品价格进行调研,详细询问、检查了肉类、蔬菜、粮油等价格明细,与群众交流了解节日物资供应、物价等情况。大足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勇汇报了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陈一清书记对市场监管部门早谋划、全覆盖、零容忍抓安全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当前冷链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冷链疫情防控要严抓不怠,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周期性全覆盖检查,确保冷链领域防控万无一失。

书记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行业的管理,保障各类节日物资的供应,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