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重庆市大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安科普宣传进村社”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7-02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美丽富足大足。618,重庆市消委会联合大足区食药安办开展的食安科普宣传进村社宣传活动在大足区智凤街道隆重举行。市消委会领导、大足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智凤街道副主任、大足区消委会秘书长、大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执法干部、智凤市场监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食品药品安全联络员和社区居民、各学校及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负责人、食品加工小作坊负责人和部分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经营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大型宣传活动由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大足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大足区市场监管局、大足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中国食品安全报重庆记者站承办,市消委会领导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致辞。宣传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人员和智凤街道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一条龙”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和特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市消委会组织开展了投诉举报现场答疑,组织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等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群众踊跃参加。大足区食药安办还组织开展了“你点我检共参与、食品安全同维护”现场食品安全快检互动活动,执法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的蔬菜、猪肉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更直观、更清晰明了的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发放《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食品浪费法》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 “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