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富葛”市级种植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专家组考核验收

日期:2023-02-17

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质标院、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市农业科学院等单位专家考评组一行来大足,对位于智凤登云社区的重庆富葛实业有限公司所承担的市级富葛种植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评后,以高分顺利通过验收。


当天下午,专家组成员通过查看现场、观看视频、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结合GB/T 31600-2015《农业综合标准化工作指南》和项目申报书目标任务进行综合考评,对该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专家组负责人表示,首先这一项目选得好,政府高度重视,富葛农产品具有特色优势,出口创汇价值高;标准化工作具有凝聚力,项目得到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市场物流园区、智凤街道等多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富葛种植标准综合体搭建合理,有组织、有规划、有监督、有落实、有成效。


大足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让“富葛”成为全区“三品一标”的引领,加快育苗基地、加工区域、展示厅等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推进富葛规模化、现代化、产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示范区推广服务能力,为创建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