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9043W/2022-000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11-10 [ 发布日期 ] 2022-11-10

大足知识产权43780083热线 服务指南


服务范围:接受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咨询;指导开展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及事务办理;受理知识产权纠纷并主持调解;依法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援助,提供知识产权发展布局规划指导。

服务方式:

1、热线答疑。通过热线直接答复并解决来电人的服务请求。

2、现场解决。对热线不能直接解决的事项,针对来电事项性质约定线下解决。

3、主持调解。对来电涉及到知识产权纠纷请求的事项,组织人民调解或按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纠纷程序解决。

4、专项服务。针对知识产权纠纷的侵权投诉、行政处罚、司法诉讼在职责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专项的法律援助及咨询服务。

服务热线:023-43780083  联系人:晏于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