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9043W/2022-0003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9-23 [ 发布日期 ] 2022-09-23

大足区18家食用植物油生产者食品安全公开承诺

9月23日,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管局在线组织开展“食用植物油生产者食品安全公开承诺”活动。

为确保食品安全,履行法定义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大足区18家食用植物油生产者,向社会公开承诺:

1.诚信生产,不在食用植物油中掺杂掺假、以次充好。

2.不非法添加,不超范围使用香精、色素等食品添加剂。

3.规范产品标示,不在产品标签中虚假标示、误导消费。

4.做好原料控制,不使用发霉变质和酸败、腐化的油脂作为原料。

5.严防塑化剂污染,不使用含有塑化剂的管道、容器、包装物等食品相关产品。

6.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认真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和出厂销售等台账记录制度,确保产品可追溯。

7.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的要求,开展生产加工。


附件下载:

食用植物油生产者公开承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