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9043W/2021-00291 [ 发文字号 ] 大足市监异入公告[2021]第3号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15 [ 发布日期 ] 2021-12-15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重庆市册力机械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

经查,重庆市册力机械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名单附后)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上述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公示。

上述企业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重庆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14

附件下载: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