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食品药品 >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864281F/2022-0026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6-14 [ 发布日期 ] 2022-06-14

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2号)

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区2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重庆本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菇豆干(鸡汁味)、豆腐干(香菇味)。

(一)监管部门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情况。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2批次豆制品均已销售完毕,现场未发现上述2批次不合格食品。

(二)生产企业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当事人主动落实召回措施,并对购买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的经营者发布召回通知。当事人共召回上述2批次不合格豆制品2.5kg,上述召回产品均封存于当事人库房中,我局将依法没收涉案不合格产品。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进行自查整改,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岗位职责,做好进货查验,认真做好设施设备清洁消毒。为查明原因,当事人多次将原材料豆胚、香菇、辅料、鸡膏、鸡粉、香精以及库房的成品送检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