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2-1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月13日,北碚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走进朝阳中学北校,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趣味横生的食品安全知识公开课。


2月13日,执法人员为师生们上食品安全知识公开课。

当天下午,朝阳中学北校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来自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结合校园食品安全案例、生活常识等内容,从怎样辨别不健康食品、如何正确健康饮食、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与中学生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小知识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拒绝“三无食品”“路边摊”食品,合理健康饮食。

2月13日,执法人员为师生们上食品安全知识公开课。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保健食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引导同学们争当食品安全宣传员,将自己学到的相关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周围的同学和家长,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食品安全氛围。

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凌容介绍:“接下来,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增强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共同维护校园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