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节后归心 真抓实干 奋力增光新重庆

日期:2023-01-31

    1月28日早上9点,北碚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服务综合窗口坐无缺席,他们已开始了节后的证照办理之旅,不到20分钟就新发了1份执照,当日共办理市场主体设立、变更、注销登记25件。

在轨道交通6号线北碚站来回穿梭的人群中,北碚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正在查看扶梯的运行状况,他们对扶梯安全保护装置、防夹装置等进行了现场测试,认真检查了电梯安全技术档案、维保记录、运行记录等资料。


这是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管局节后人员到岗,迅速投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从尚未散去的“年味”中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各基层所,向一线执法人员送去新春问候,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做到“在班”“在岗”“在状态”,切实把精力集中起来、干劲激发出来,为实现新年新景象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