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全力支援山火扑救

日期:2022-08-26

火情就是命令,灭火就是责任。8月21日晚,北碚区歇马街道虎头村突发山火,面对灾情,北碚区市场监管局3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前往救援现场,在消防应急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协同抗击火情,彰显责任担当。

“虎头村是我的家,地形我熟,我是预备党员该冲锋在前!”22日一大早,在得知火情紧急的消息后,北碚区市场监管局预备党员汪小东主动请战,首批加入救援志愿者队伍,奔赴山火一线增援。

“我有摩托,我去送物资!”北碚区市场监管局一名普通职工宋桐,在朋友圈看到救援现场需要摩托车送物资的消息,随即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民间摩托大军中的一员

当得知山上救援队伍缺水缺物的消息时,宋桐和队友主动筹集物资,一次一次地将物资运往救援现场,并不时的将需要下山的人员运往目的地。

工作时间坚守岗位、下班时间又换成志愿者的身份继续上岗,宋桐连续三天反复做着同一件事情:骑着摩托车在狭窄的山路上运人运物来回穿梭...

位于山火发生地的歇马街道市场监管所全体人员,在所长谢晓峰的带领下,组织当地社会力量筹集灭火所需物资,通过为前线运送物资的方式,支援一线救援人员。

8月25日,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又组织了16名青年志愿者,在区政府的统一带领下,出征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