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秉承为民服务,629日下午,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在家局领导、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10余人参加大会

首先,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振了精气神。

接着,局领导向18名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向区局25光荣在党50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北碚市场监管事业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随后,开展了区局“两优一先”集中表彰活动,集中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老党员为标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牢记宗旨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北碚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局党组书记围绕追忆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从严管党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强化为民服务、勇于开拓创新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既要缅怀百年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要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