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绵阳遂宁北碚三地市场监管局签署“长江禁捕打非断链”跨区域执法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2

共饮一江水,同护母亲河。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42日,绵阳遂宁北碚三地市场监管局在北碚召开了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跨区域执法合作座谈会并签署了跨区域执法合作协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局分别介绍了过去半年来各自禁渔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围绕合作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跨区域执法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确定了合作目标、合作重点,明确了合作机制,根据协议,三方将在线索移送、协查协办、联合办案、执法互认、信息交流、联合宣传等六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部门之间的执法协作,凝聚执法合力,发挥整体效能作用,统筹推进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工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三局为探索沿江上下游地区跨区域联合执法新模式的创新之举,标志着三方在深化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三方将加强交流,密切配合,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各类违法行为,彻底斩断违法链条,合力推进长江保护,携手让母亲河永葆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