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川渝两地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交叉互评在北碚区启动

日期:2021-12-03

近日,川渝两地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交叉互评见面会在重庆北碚区举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委托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专家团队(四川大学法学院创新与竞争法研究中心)入驻北碚区开展交叉互评。重庆市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郭春雷主持了会议。北碚区副区长梅玉军、四川省局竞争处处长姜文彬出席会议。

开展川渝市场监管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交叉互评,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的重要内容,有利于优化一体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有利于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清除市场壁垒;有利于推动两地产业布局和区域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

会上,北碚局介绍了北碚区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被评估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梅玉军副区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评估组要求积极提供相应资料,全力支持配合做好评估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