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9342T/2021-000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知识产权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04-01 [ 发布日期 ] 2021-04-01

北碚区培育发展商标品牌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商标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按照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的通知(国知战联办〔20205号)文件精神,根据《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商标品牌提升计划的实施意见》(北碚府发〔201827号)和原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碚区分局、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商标品牌提升计划的实施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北碚工商办〔201816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度商标奖励工作通知如下。

一、商标奖励资金申报范围

在本区行政区域内(两江新区除外)登记注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商标权利人自202011日至20201231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注册、马德里商标注册的单位,可提出商标奖励申请。

二、商标奖励标准

(一)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单位,凭认定文件,一次性给予50万元的奖励,并给予商标负责人一次性5万元奖励;

(二)对获得地理标志注册的单位,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一次性给予30万元的奖励,并给予商标负责人一次性3万元奖励;

(三)对获得马德里商标注册的单位,凭马德里商标批准文件,一次性给予2万元的奖励,并给予商标负责人一次性0.2万元奖励。

三、商标奖励申报时间和申报地点

(一)商标奖励申报时间

北碚区培育发展商标品牌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2141—30日受理2020年度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注册、马德里商标注册的商标奖励申请,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商标奖励申请。

(二)申报地点

申报地点设在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10办公室(北碚区双柏路346号)。

四、申请商标奖励需提交的材料

(一)驰名商标申请商标奖励需提交的材料

1. 申请人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2. 商标奖励申请审批表;

3. 驰名商标认定文件原件及其复印件;

4. 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二)地理标志商标申请商标奖励需提交的材料

1. 申请人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2. 商标奖励申请审批表;

3.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4. 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三)马德里商标注册申请商标奖励需提交的材料

1. 申请人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2. 商标奖励申请审批表;

3. 马德里商标批准文件原件(中文翻译)及其复印件;

4. 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联系人:董江东,联系电话:68317806

附件:商标奖励申请表

北碚区培育发展商标品牌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3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商标奖励申请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