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9342T/2023-0006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3-03-01 [ 发布日期 ] 2023-03-01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理听证公告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企业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从事经营活动一案,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重庆尚网一诺科技有限公司377户企业(名单见附件)20202021年度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经现场检查在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符合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认定标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现拟吊销上述企业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第六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条的规定,上述企业向本局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自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朋永宏刘明霞            联系电话:023-81912139

附件: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31

附件下载:

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听证公告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