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9342T/2022-0011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7-25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重庆新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注销登记听证告知公告

重庆新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股东:詹凤娟、林凯、朱小一):

由本局调查的你公司涉嫌虚假承诺取得公司注销登记一案,现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理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告知如下:

经查,你公司于2022年517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简易注销时,在“简易注销”项内“适用情形”栏勾选“未开业”和“未发生债权债务”,取得公司注销登记,系虚假承诺。你公司的上述行为,构成以欺骗手段取得公司登记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本局拟撤销你公司于2022年517取得公司注销登记。

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注销登记决定,你公司及利害关系人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通过注册登记地址无法联系公司,故本局依法公告送达,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23-81912139


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