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媒体报道

重庆:树起风向标 汇聚正能量

日期:2023-05-18

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作总结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庆市委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周旭、副组长陶敏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唐英瑜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展示思想收获,结合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促进成果深化。这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有力度的工作推动,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树起了风向标,为市场监管争创一流目标汇聚了正能量。

唐英瑜要求,要以干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成为指导市场监管现代化事业建设的行动指南,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要以严为基,唯实争先、敢为善为,注重实干实效,坚持高的标准谋划,强化实的措施推进,发扬严的作风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过程扎实、举措务实、效果真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