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媒体报道

川渝消委会共同发布2022年度优秀消费维权案例

日期:2023-03-09

2月28日至3月3日,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四川攀枝花联合举办了川渝消委组织2022年度优秀消费维权案例评选活动,旨在共同提升川渝消委组织调处消费纠纷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据了解,川渝两地参评案例共计42个。经过激烈角逐,四川自贡、重庆江北、四川攀枝花、重庆北碚4地获得一等奖,四川德阳、重庆璧山、重庆铜梁、四川广安、重庆沙坪坝、重庆万州、四川泸州、四川巴中等8地获得二等奖,重庆渝中、四川宜宾、重庆长寿、四川雅安等12地获得三等奖。

评选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余德仲表示,川渝两地消委会将打通消费堵点,加强区域协同,延伸维权半径,加强维权协作,让消费者实现“异地维权同城待遇”,破解跨区域消费纠纷难题,曝光一批跨区域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