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调研检查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及部分直属单位工作

日期:2022-04-27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带队赴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市计量质检院、市特检院、执法总队、档案信息中心、市食药检院、市医疗器械中心、市医药科技校等单位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市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唐英瑜一行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在建项目工地、危化品实验室、锅炉、消防、食堂等重点部位,现场查看了各单位风险排查整治、巡视整改,单位防疫和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唐英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出要求。

唐英瑜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认识要再深化,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政治要求非常高,加之“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措施要再细化,强化问题梳理,坚持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做到一事一策,实施全链条、全流程、全封闭管理;效果要再实化,针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再排查、再梳理、再督查、再落实、再整改,建立清单、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动态销号,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唐英瑜指出,要加快推进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按照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立足各单位职能定位和岗位职责,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落实,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在保证巡视整改工作进度的同时提升整改工作质量;要对巡视整改完成事项不断总结评估,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建立巡视整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长效机制;要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对巡视整改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跟踪反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推动思想大解放,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

唐英瑜要求,要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着力锻长板、补短板,认真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看各项工作是否按时序推进,按计划落实。对没有按时完成工作进度的,要及时总结、追赶进度,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唐英瑜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直属单位工作汇报



唐英瑜实地查看化学分析室



唐英瑜局长实地查看在建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