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指导执法总队党委 法制室支部党建工作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同志来到其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执法总队党委法制室党支部,与支部同志们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唐英瑜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听取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并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唐英瑜肯定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深入,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有机融合,取得较好的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唐英瑜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每一位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开展组织生活既是党的纪律要求,又是加强党性锤炼的重要手段。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淬炼、能力上得到锻炼,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始终对党忠诚,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唐英瑜要求,要高标准开展组织生活会,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应付了事,更不能敷衍塞责,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二是要认真思考,既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信仰力量、进取精神,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效果。三是要深入讨论,党内要民主、要真诚,对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洗涤思想上的污垢和灰尘,消除工作中的缺点和误区,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结合工作,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人民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执法一线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

唐英瑜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当前重要工作,首要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考学、融入实际学。要坚持学思践悟,学原文、学全文,悟原理、悟原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不断总结经验,研究举措,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切期盼问题的能力。

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