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到武隆调研

日期:2021-11-11

11月8日-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一行调研武隆区市场监管工作并出席武隆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推进大会。武隆区委书记何庆,区政府区长左军、副区长何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活动中,唐英瑜一行先后前往重庆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白马天尺情缘景区、白马市场监管所、南城中央广场零售药店、永辉超市、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等地或单位深入调研我区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标准化、市场主体培育、疫情防控、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唐英瑜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武隆区市场监管工作成效,唐英瑜指出,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在保障安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提升、标准化、监管执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武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抓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管,坚决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在武隆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推进大会上,唐英瑜代表市食药安办对武隆区被推荐为全市三个首批参加国家创建验收区县之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市食安办在对全市各区县创建试点工作综合评价中,武隆区示范创建工作较为突出。领导重视,高位推进,制度体系优化完善,监管体系体现了武隆特色,监管体系高效权威,各项日常监管精准严格。同时,他对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出了下一步意见建议:一是要在“点”上抓示范引领。围绕旅游之城、生态之城定位做亮点,强化特色食品和重点农产品的培育和监管,要在“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等整治中破难点。二是在“线”上抓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执法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共治责任。三是在“面”上抓创建宣传。要整合全媒体资源,扩大受众量,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氛围,展示食品安全治理成效,真正让“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