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综合党委举办第一期“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大讲堂”

日期:2020-09-12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行业活力,引导协会健康发展,9月11日下午,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功举办第一期“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大讲堂”。西南证券首席研究员、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专家张仕元作“疫后格局:世界的方向与中国发展”专题讲座,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综合党委书记张银政主持会议。

张仕元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研究的实践经验,从全球三大危机与结构失衡、中美博弈与产业重构、中国经济与双循环等方面,生动解读了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世界经济,数据详实、见解精辟,为参会人员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思想与知识大餐。

    张银政强调,各协会党支部要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激发活力迎难而上,积极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和发展新局面。

    各市场服务行业协会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协会负责人,部分区县非公党建工作者、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