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下午,市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集中表彰了直属机关2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局在家局领导、总工总监、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银政主持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应邀出席会议指导并讲授专题党课。

唐英瑜同志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自觉践行“三个表率”,以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基层强基础,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确保市局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复工复产、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做好市场监管防风险、守底线、推改革、促发展等各项任务中得到充分发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国忠同志围绕“把群众组织起来”主题,从大考的反思、大国的沉淀、大党的担当等方面,就基层党建如何引领基层治理,机关党建如何参与社会共治讲了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