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12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做出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聚焦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更大发展。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认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市场监管工作始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落实任务。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服务并重优化营商环境,严守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坚持不懈助推脱贫攻坚,合法合规推进监管执法,坚定有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实实在在地取得成效,努力承担起新时代新形势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