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长度中心主任徐健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0-05-22

五一前夕,通过全市工会系统层层推荐和社会公开征集,经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重庆市总工会决定授予94个先进单位重庆五一劳动奖状,186名先进个人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183个先进集体获得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其中,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长度中心主任徐健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徐健作为全国工人先锋号班组负责人,该同志在疫情防控中,提出“三个24小时”服务措施,为疫情期间全力推动出租车行业全面复工复产,保障出租车运营秩序提供有力保障;在服务民生中,该同志对外公示24小时服务的手机号,在全国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首家推行“一年365天,五加二,白加黑”出租车计价器服务承诺的机构;在把关质量中,2014年重庆市政府将全市主城区出租车计价器运价结构调整工作作为重点民心工程,带领团队比市政府要求检定时限提前9个工作日;2019年,配合重庆市交通局做好新能源出租车的上线工作;在助推发展中,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牵头成功申报国家NQI质量基础重点研发计划3项,参与起草的国家计量技术校准规范4项,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20余件。

该同志担任中心主任期间,先后获得个人“三等功”等荣誉8项,团队先后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重庆市委宣传部命名“第四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9项。

参加工作近30年以来,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的初心不改,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己任的信仰不变,坚持以服务民生为目标的决心不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业务技术、务实的工作作风,用情、用真心书写着精彩人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同志主动请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带头奋战一线,用力、用行动诠释着人生不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