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重庆荣昌区集中销毁一批货值超过270万元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日期:2023-03-17

5日,重庆市荣昌区“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3.15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活动。荣昌区副区长、区双打小组组长李萍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荣昌区公安局、区农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烟草局等8个“双打”小组成员单位共计50余名执法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对近几年来累计查处的约5吨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按照分类和环保要求,进行科学、无害化销毁。主要涉及到有侵犯商标专用权的白酒、服装、鞋帽、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的商品、不合格的棒棒糖、饼干、调味品、管材、非法出版物等60余种商品,共计1.2万余件,货值金额超过270万元。

活动相关负责人称,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全面展示了荣昌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表明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决心,也是对制售侵权假冒违法犯罪分子的强有力震慑,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