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奉节市场监管局: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 解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

日期:2022-09-2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资金压力和经营困境,近日联合奉节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奉节支行等9家银行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全力解决个体工商户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辖区30余户有融资需求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树林从降低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成本、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相关政策。随后,9家银行管理人员向参会个体户经营者详细介绍了服务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产品的贷款额度、贷款年化利率、贷款期限、担保方式、还款方式等。各参会经营者结合自身实际,就融资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与银行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13户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与银行进行了现场签约,融资金额达757.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