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大足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国庆节期间市场安全

日期:2022-09-29

2022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市场食品药品安全,9月28日,重庆市大足区食药安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区农委、区公安等部门召开2022年大足区食品药品安全部门联席会,会上由区食药安办通报了全区今年以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后,检查组对我区药店、养殖、食品销售及大型餐饮企业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大足区足购鲜生活超市经营部、大足区徐生记大酒楼吾悦店、重庆凯汀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吾悦店、石马镇腾达牧业、宝顶酿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四类药品”登记报告管理工作,食品原辅材料的采购索证索票,加工操作过程是否规范,疫情防控情况和进口冷链食品销售管理,农药进购使用记录以及用法用量等相关标准执行情况,并听取各单位负责人介绍。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加强食品从业人员培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格农药使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禁止哄抬物价,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