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大足市场监管局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22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维护食品安全大局稳定。

此次专项行动,针对高风险食品生产者开展基础风险排查,重点排查企业生产的食品类别、生产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条件、设备设施、人员和规章制度、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检验、包装标签、原辅料和成品贮存等方面存在的食品安业风险;开展动态风险排查,重点针对监督检查、抽检监测、部门通报、投诉举报、舆情信息等反映的食品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列出企业存在的动态风险。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84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023家次,排查问题58个,已全部按规定责令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管严控重大风险,严格整治问题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