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缺陷产品召回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4-0001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4-01-23 [ 发布日期 ] 2024-01-23

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回秒饮牌饮水机

日前,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33制造秒饮牌YTL-MX型号饮水机,涉及数量为126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饮水机,由于其结构和接地措施不符合GB 4706.1-2005GB 4706.19-2008标准要求,有触电隐患,存在危及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

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为客户提供退货或换货等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通过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3-52889003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cq.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