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缺陷产品召回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3-0042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3-09-25 [ 发布日期 ] 2023-09-25

重庆蓝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回洗洁精

日前,重庆蓝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召回2023年5月期间制造的蓝漂牌1.008kg/桶型号的金桔洗洁精,涉及数量为194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洗洁精,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不良品混淆装瓶,导致该批次菌落总数超标,不满足GB 14930.1-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洗涤剂》标准要求,可能引发细菌感染、腹泻等情况,存在健康安全隐患。

重庆蓝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为客户退货,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通过重庆蓝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8-8332656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cq.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