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缺陷产品召回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1-021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6-25 [ 发布日期 ] 2021-06-25

重庆库铂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自吸过滤式防颗粒呼吸器

日前,重庆库铂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8月和11月期间制造的型号为CP-2017、CP-2019,CQ-2007V的自吸过滤式防颗粒呼吸器,涉及数量共计318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吸过滤式防颗粒呼吸器,由于供应商提供的原材料原因,产品存在过滤效率不足或气密性不足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吸过滤式防颗粒呼吸器,重庆库铂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全新的符合要求的防护口罩,以消除安全隐患。

重庆库铂科技有限公司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重庆库铂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更换。用户可通过重庆库铂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热线(023-6106099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相关用户可以登录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cq.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或拨打电话:023-891363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