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2-00310 [ 发文字号 ] 渝市监企撤〔2022〕001号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31 [ 发布日期 ] 2022-09-02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监事事项决定书(渝市监企撤〔2022〕001号)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撤销监事事项决定书

渝市监企撤〔2022001


被许可人:重庆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重庆黄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500000MA61E93Q1A

住所(住址): 渝中区解放西路69号30-5#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者):江志伟

身份证(其他有效证件)号码: 511102****02041

联系电话:                          其他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申请人商红松(身份证号522701********0026)向我局提出申请,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人在设立登记时登记为监事,要求撤销该登记,并提供了撤销登记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承诺书、基本情况说明、补办身份证情况说明、贵州名鉴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意见书(黔名鉴[2022]文鉴字第94号)鉴定意见为该公司设立登记全体监事签名处签名笔迹与送检的商红松签名样本字迹不是同一人。

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2019〕12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的规定,在调查核实过程中,我局履行了对外公示、立案调查、现场检查、案审会、听证公告等相关执法程序。

我局认为:该公司2001年6月27日向我局申请办理公司设立登记注册(备案)过程中,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提交虚假材料,以欺骗的不正当手段于2001年6月29日取得了公司设立登记注册(备案)。

上述事实,主要有以下证据证明:

一是依法对重庆黄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涉嫌冒名登记情况对外公示,公示期45日内无相关市场主体及其利害关系人提出异议;

二是对重庆黄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核准的公司地址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地址为吴姓女士私人住宅,自户主入住至今未开办过任何公司;通过登记系统留存电话无法联系当事人。

三是补办身份证情况说明、司法鉴定意见书。

我局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信息网发布了拟撤销监事事宜听证告知公告,在公告截止时间内均无被许可人提出举行听证的请求。

综合现有证据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 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的规定,决定:撤销重庆黄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设立登记注册(备案)商红松监事事宜。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重庆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1日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向社会公示本撤销决定信息)       


本文书一式4份,1份送达,2份归档,1份送登记许可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